林同學

學生

我覺得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,運動的環境很寬敞不會有壓力(這點我很喜歡),這半個月是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,新手的話推薦去上他們的團體課程。

何小姐

客服人員

服務員耐心講解 並且詳細介紹所有設施 待人親切 好聊 喜歡運動的朋友們 歡迎來嘗試唷。

陳先生

工程師

世界健身X-Line有最完整的器材硬體及最佳的健身課程規畫,且投入專業教練及師資,為會員打造最完整的運動空間與環境。

黃先生

貨運司機

第一次來到這邊運動,沒想到EMS的效果真的特別好,平常下班為了身體健康必須運動,現在一個禮拜動一次就可以了,很棒。

莊小姐

全職主婦

跳床運動真的男女老少都適合,平常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裡,平常要運動又很難顧小孩,結果就是帶小朋友一起來嘗試,小朋友愛上跳床運動不說,真的有刺激長高的效果,身體也更健康。

廖先生

業務專員

下班的運動是最能調劑身心的潤滑油,到X-Line運動,這邊的器材與環境都能最大化的放鬆自己,推薦喜愛運動你一起來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