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S 是團隊經過大量研究與實際評估之後,引進的一套在歐盟與杜拜等先進國家最夯的、能透過中頻微電流刺激肌肉生長的高科技健身輔助訓練法。

EMS(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 肌肉電刺激)技術,傳統健身是依靠我們的大腦傳遞信號到肌肉神經,肌肉神經接收信號後控制肌肉收縮完成一系列肌肉運動,電脈衝訊號會模擬腦波信號,通過可穿戴設備直接發射到肌肉上,肌肉會理解為大腦發出的腦電波信號,並會立即做出收縮反映。
透過EMS來進行訓練,你將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大的鍛鍊成效。
一般來說,一次20分鐘的EMS訓練效果,約等於以傳統健身器材訓練8次才能獲得的成效。

很難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?
運動員、明星都愛用的健身黑科技

在健身房的時間,永遠是漫長而痛苦,對於忙碌一族,實在不是每星期也可抽數天去健身。

 

如果你是講求速度、效率和成果,X-FBODY最新推出的「EMS黑科技健身房」絕對是你有效率的選擇!

 

我們提供嶄新、有效的訓練方式,融合先進EMS電流技術與混合動作訓練課程,專有的混合訓練課堂透過EMS電流刺激與自主運動結合,更有效提升個別肌肉群的鍛錬。

 

僅需20分鐘便可完成均衡高效的全身鍛錬。

每次均有專人一對一指導,只需短短20分鐘,即能安全而有效地鍛錬全身肌肉,打造理想身型。20分鐘媲美一次的全身的健身,實在是令人心動啊!想要體驗的朋友,歡迎私密我們。

該如何體驗神奇的黑科技課程呢?